主席致辭

       在香港目前這個多事之秋,大家能團結一心,為了愛國、愛港、愛鄉,同創和諧香港的共同目標相聚在這裡,支持香港惠陽社團總會的工作,傳遞社會正能量,更顯得難能可貴,請允許我再次對各位的來臨表示衷心的感謝!

 

       香港社團總會自2017年易名後,銳意改革創新,我們深信,鄉情是世上最珍貴的感情之一,同鄉就會同心,同心就可以同行。而香港惠陽社團總會要做的,就是為鄉親們提供一個聯繫鄉誼、暢敘鄉情、共創未來的平台,所以,總會立志重整架構,在不到一年時間裡,就成立了九個聯誼分會,130個村工作部。而鄉親們一傳十,十傳百,互相呼應,踴躍加入各個分會,令我們的隊伍迅速壯大,目前已招收了逾九千名原籍惠陽的會員。

 

       這兩年多以來,居港惠陽鄉親也以他們的實際行動,展示了同鄉的團結力量。他們踴躍參加各分會組織的回鄉觀光活動,了解家鄉發展,支持家鄉建設;他們全力維護香港的繁榮安定,用他們手中的選票支持建設香港的力量;他們勇於發聲維護社會公義,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。我們為惠陽鄉親所展現的同心同德,愛國愛港愛鄉情懷而喝采。

 

       未來,香港惠陽社團總會及屬下的九個聯誼分會,也將一如既往,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,緊密團結居港惠陽鄉親和各界人士,擁護香港《基本法》,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。我們熱切期望香港社會能放下爭拗,共建和諧香港。同心協力,緊緊抓住「一帶一路」及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,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,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榮光,無愧於時代賦予我們的責任。

 

        最後,祝願各位讀者身體健康!家庭幸福!祝願香港社會公義常存!繁榮安定!謝謝大家!

 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WhatsApp Image 2020-11-24 at 2.42.21 PM

    香港惠陽社團總會

主席    黃少康   太平紳士